上個星期我老闆突然問我妳要不要去大陸工作, 負責最新的那個專案及新事業, 我當下愣了一下, 並沒回答我老闆, 回家卻陷入了長思, 反覆的思考這個問題, 去大陸發展好嗎? 如果在去年年底我一定毫不猶豫的答應, 但是現在我就會想很多, 在想到底去好來是不好?

星期六晚上跟我姐去看瑪莉與我這一部電影, 原本以為這一部電影只是一般的笑笑片, 沒想到看了後隨著劇情的發展發現電影的情節會讓人去深思很多人生所面對的問題, 包括婚姻, 生小孩, 職場, 夢想----, 以前我總是將工作放在生命的第一順序, 為了工作我可以犧牲所有的休息時間, 不眠不休, 甚至男朋友到最後都會覺得為什麼他的小女朋友變成事業心強的女強人, 但是為了自己所追求的成就感,

我總是要求自己要不斷的努力!

等到去年自己經歷過人生的最低潮, 面臨公司倒閉, 失業了一陣子後, 同時感情落空後, 對於人生卻有了一層不同的看法,

我開始去思考我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擁有什麼我才會真正的幸福及快樂?

也許人真的要經過很深沈的痛苦後, 才會有很大的成長, 也是經歷過去年那樣巨大的打擊後,

我對我的人生有了不同的體驗, 我不再希望我的人生的重心都放在工作上,

我希望多留點時間給自己, 家人, 或是朋友,

我開始希望我的人生是多彩多姿,

不再是只有工作工作

所以當我想到要去大陸工作時

我是害怕的

我不想要離鄉背景一個人

也不想要午夜夢迴時

覺得自己一個人好孤獨!

我想要跟愛我的人一起生活,

想要有人跟我分享我每天的感受!

所以我開始知道我內心真正的渴望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k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