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開始了新的工作後, 每天都是很忙碌的日子, 第一次部門帶的都是男生, 包含設計,工程師, 企劃, 客服等清一色都是男生,

算是一個很新奇的經驗, 以前經常帶10~20多個人, 清一色都是女生, 現在反過來覺得很好玩,

我部門的男生應該也覺得很奇怪的感覺吧, 看起來一個小小的女生, 卻是他們的主管

我記得以前我帶過一個男生的企劃, 他曾經開玩笑的說, 我應該是史上最愛漂亮的總監

是他碰過最愛漂亮的女主管, 但是我常覺得每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自己就會很開心,

不是為了給誰看, 只是因為喜歡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的樣子,

現在的我, 每天工作朝九晚九, 還有博士班的功課,

有時候每週還要去上英文課, 雖然日子很忙很累,

但是內心卻是滿滿充實感,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認真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雖然是一個人但是覺得過的很開心及幸福,

想起去年的自己就覺得雖然是兩個人

但是因為不是對的人,

所以讓自己過的很不開心,

重新找回自己的感覺很棒,

當自己又變回那個樂在工作, 享受生活, 可以勇敢, 可以溫柔的自己

就會覺得每天都是很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k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