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了EC事業處主管後, 每天工作就是忙忙忙, 開會,  瞭解部門同事之前所做過的事情, 規劃新年活動, 網站改版---, 昨天晚上十一點到家後整個人是累壞了, 今天還是一大早六點半起床才能趕的上我共乘的專車, 中午的時候又跟人約好談合作, 整個就是一個忙到天昏地暗, 我記得我的前老闆Leo跟我說過他覺得我是一個Work hard又work smart的女生, 但是缺點就是太愛工作了, 太少時間給自己或身邊的人, 總勸我要花少一點的時間在工作, 多給自己一點時間!

可是我真的是一個太愛工作的女生, 一工作起來就非常投入, 我想我才投入新工作第三天,但是感覺上好像已經做了好幾個星期了,

有時候想想我朋友說的什麼工作被我做就都會很忙, 因為我太愛工作!了, 會想要求好心切, 做很多的事情, 但是我的個性也很難改變!

這幾天在很忙的時候還收到學校的助教寄來的信, 說要給我們企管博士班同學來個資格考前總複習,  要到香港去上課, 看到香港同學熱烈的回應, 我們台灣的同學都沒人回應, 因為在過年前大家真的非常的忙碌, 忙到不可開交! 算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想到在2/28前要交所有必休科目的九個報告交完, 還要準備2/28的資格考試, 我真的好希望一天有48個小時或是兩個我, 這樣就可以做完這些事情,

神ㄚ, 可以再多給我 一些時間嗎? 我想要好好的睡一個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k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