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在香港考完試後,真的是超開心的, 終於解脫了, 不用過著每天夜夜苦讀趕報告的日子, 考完後香港同學Ricky又邀我們大家一起去吃飯及唱歌, 原本我跟又珍累到不行, 不是很想去的, 但是總是勝情難卻, 所以即使前一天沒睡好, 也要去捧場一下, 香港的KTV設備真的很差,又貴又難用, 我想我的香港同學們來到台灣去錢櫃後再回香港應該唱不下去了!

這一次考完後, 我們就不用再去香港上課了, 這一兩年每個月的香港求學之旅也到尾聲了, 接下來大家除了在上海做博士班的開題報告會見到面外, 平常真的就沒有機會再見了, 雖然每個月去香港上課真的是體力及精神上很大的挑戰, 還有荷包也嚴重大縮水, 不過還是收獲很多, 認識了很多可愛及優秀中港台同學, 在知識上也獲益良多, 所以還是非常開心,

不用再去香港其實內心會有些失落感, 因為香港的購物讓我可以減少上課的壓力, 不去了也好, 就可以少花點錢了

三月份對我來說是一個美麗的開始, 我計劃著去旅行, 做運動, 當義工, 去上英文課等等, 好像因為要考試及交完九個報告, 讓自己所有計劃要做的事情全部暫停, 現在考完了交完報告, 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給自己好好的喘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k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