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我的公司因為不緊氣及全球策略的調整決定將台灣公司收起了, 所以一下子就變成了無業遊民,

從來沒有失業經驗的我, 剛開始有點悶及慌, 但是後來就發現

 失業的日子沒有自己想像的難過,

我覺的失業是老天爺送給我的意外禮外

他可能覺得我之前工作的太辛苦太努力

希望我能夠停下來休息並好好沈澱

這一陣子讓自己有一趟捷奧心靈之旅

忙碌的進行博士班的課程

去上海學術訪談

幫朋友的保養品做行銷

日子過的很充實

也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如果妳遇到了失業的狀況

請千萬不要因難過很消沈

失業不代表妳不好

人生有很多情況

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但是千萬不要忘記

遇到失業這樣狀況時

依然要保持信心及勇氣

持續努力準備著

等待下一個機會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k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