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之前在科技業工作時的老闆Leo喝下午茶, 看到許久未見的老闆時, 整個人就很開心,

老闆跟我分享這幾年管理一家網路科技公司的心得

我一邊也跟老闆說說我的近況

以前跟老闆一起工作時, 我常跟老闆是公司最晚走的兩個人,

老闆常送我回家, 因此有很長的時間我覺得老闆是亦師亦友的一個長者,

老闆一面說著他覺得現在在他公司很多的經理人

不夠有企圖心, 他覺得還年輕的時候應該要挑戰自己, 激發自己的潛能,

要修到work hard &work smart

我的老闆還鼓勵我繼續堅持做網路產業

他說我在這個產業累積了一些經驗及名聲

應該不要放棄

老闆還說看我以前太投入工作了

缺少時間給自己

他希望我在將來能好好的快樂生活

不要讓生命只有工作

在離別的時候

老闆還說過完聖誕節要請我吃大餐

因為在年底前他還要追點業績

所以先欠著

我看著老闆對我露出一臉慈愛的表情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能擁有這麼棒的長輩的關心及期望

這是我多年工作生涯中最大的寶藏之一

我想這一輩子Leo 老闆永遠都是我的職場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k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