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白天努力工作, 晚上認真功課, 每天壓力都很大, 昨天晚上朋友邀我一起看電影, 也因為我新年活動新增會員數的高標達到了, 心想放鬆一下給自己喘口氣獎勵一下, 就答應了朋友的邀約, 去環球購物中心的國賓影城看"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妳"這一部電影, 這部電影我很早的時候就想看了, 因為之前我看了這本由欲望城市的編劇寫的書覺得很有趣, 果然兩個小時的電影劇情很輕鬆有趣, 它描述了男女生感情的一些看法, 我對劇情中最感動的部分是由珍妮佛安妮斯頓及班艾佛列克演的這一段,當班艾佛列克跟珍妮佛安妮斯頓因結婚問題而分手後, 當再次在一起的時候, 班艾佛列克藏了一顆戒指在爛掉的褲子中被女友發現時, 說了一段話(原本他一直不想結婚的)因為我很愛妳, 希望妳快樂, 所以我們結婚吧! 我想這一段話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想聽到的話,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愛妳他不會捨得讓妳傷心及難過, 他會盡所有的力氣就是讓妳開心!

如果你的男友常說工作忙碌不來看妳,不來找妳, 不打電話給妳,不關心妳, 其實他就是沒那麼喜歡妳, 妳也別再浪費時間了, 也別再為他想各種理由說他真的工作忙, 他又不是美國總統, 有忙到一個星期打一通電話給妳都那麼困難嗎? 所以勇敢的Fire掉對妳不好的男人,

因為幸福真的在不遠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k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