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很特別, 我飛去香港上課, 晚上的時候香港同學們幫我們慶祝情人節, 帶我們去KTV唱歌, 第一次在香港唱歌, 感覺很奇妙, 這是有史以來跟最多男生一起過的情人節, 大家吃吃喝喝好不快樂! 我跟又珍點了一條分手快樂, 獻給我們自己, 也對自己能勇敢的揮別過去那段不好的戀情感到驕傲,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日子過的很快樂及充實, 喜歡我目前的工作, 覺得能力可以好好的發揮, 進修博士班雖然投入了相當大的時間及金錢, 過程中也常想放棄, 還好在同學的鼓勵下繼續堅持下去, 可以跟好多中港台優秀的同學一起念書, 覺得收獲很多!

如果當初自己沒有下定決心離開那個人, 我想現在的我臉上不會有如此燦爛的笑容, 可能還是每天愁容滿面, 所以ㄚ女生們如果妳談了一段不開心的戀情, 那請妳要勇敢的去改變, 不要委屈求全的, 妳要知道妳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值得被好好的對待, 離開了不對了人, 才會真正的幸福及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k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