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good bye

強迫自己封印起對你的感情

認真工作努力生活

以為不再愛你後

我可以在台北自由的呼吸

但是在這個城市中

有太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有太多屬於我們的甜蜜

常在很多的片刻

記憶會如影隨形

最怕可以看到台北101的時候

因為我會想起在那邊忙碌的你

但是發現台北很多的角落

到處可以看到美麗的101

想愛你卻不能愛你的酷刑

折磨著我讓我無法再承受

於是我下定決心遠走高飛

飛到一個沒有101的城市

展開新的人生

在這個沒有你的城市獨自呼吸

讓忙碌及寂寞佔滿我的心靈

 

親愛的你

在沒有我的城市

過的好嗎?

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k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