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4.jpg 

那天坐公車偶然的經過南京東路四段附近,一開始並沒發現什麼,走著走著記憶就湧上心中, 原來這一段路是我跟J先生最後一次約會的地方,走過我們看電影及吃飯的地方, 才發現電影院已倒閉, 餐廳搬家了, 原來時間不停往前走, 物換星移沒有什麼是不變的, 就像分手後的兩個人, 各自往不同的方向走, 就像南北極一樣永不再同一個軌道出現,有時候在想台北就這樣小, 有時候會想像在街上突然遇到他的時候會是這樣的狀況, 但是很奇怪, 就是不會遇到了!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再像剛開始一樣對他還有很深的依戀, 只是有的時候還是會突然的想起他來, 不知道他是否忙碌依舊, 還是一樣那樣的自私不溫柔嗎? 或者是他又交了好幾個新女友,我想這些其實都跟我沒關了, 我應該像送行者般~勇敢溫柔的送走他, 去追求我的人生, 也相信我一定會過的更好!雖然目前還無法開心的祝福他, 但是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k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