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跟好友一起到龍山寺去拜拜祈求今年能夠平安順利, 看到龍山寺滿滿的人時, 心想菩薩真是偉大, 每天有那麼多的善男信女前往祈求, 菩薩的記憶力一定很好, 法力也一定很大, 才能保佑每個人! 我很喜歡到龍山寺去拜見菩薩, 總覺得去到那邊內心就會很平靜, 很喜樂! 也很希望自己能有能力像菩薩學習慈悲及善良能多做點好事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

今年我特別去求了文昌帝君, 希望他能保佑我考試順利, 通過228的考試, 也能在今年十月的時候順利完成博士班的論文開題審核, 雖然我這幾天在家閉關寫功課的時候常好想放棄了偷偷去辦休學, 但是想到辛苦那麼久就放棄真的是很不甘心, 所以我就又乖乖的寫功課, 希望能早點寫完,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喔朝楊博士之路邁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k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