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我上街,走著走著想上廁所,看見路邊有一公共廁所,便衝了進去,進去後才發現是女廁所,還好當時沒人,馬上回頭,結果剛轉身便碰到一小妹妹,我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見小妹妹臉一紅,頭一低,說了句:"對不起",然後飛快轉身衝進了男廁所!


 

結婚儲蓄

有那麼一對夫妻,非常恩愛。有一天妻子對丈夫說:"我們何不在每次親熱之後放10塊錢在儲蓄罐裡,這樣既存了錢,日後也好證明我們的愛有多深。"丈夫欣然同意。
  終於有一天錢罐滿了,於是丈夫砸碎了錢罐開始數錢。突然他發現了三張100元的,非常疑惑"這是怎麼回事?我每次只放10元,怎麼會有100元的?"
  妻子不屑地說道:"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小氣呀。"

 

和尚和妓女

老和尚臨終前遺憾一輩子沒見過女人,小和尚就下山找了個妓女脫光給他看,老和尚看後感慨說:怎麼和尼姑一樣呀!話罷,就閉眼了。

 

從前有個教堂

從前有個教堂,裡面有個神父。當地人若是生不出男孩只要到教堂祈禱一下便可如願,實在是百試不爽。於是便有人去請人來調查,結果發現全部屬實,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產下的男嬰全都和教堂裡的神父很像。


 

結婚紀念

丈夫:"我們結婚紀念日去哪兒呢?"

  妻子:"去我沒去過的地方!"

丈夫:"那就去廚房。"

 

最佳投資

一天早上在餐桌旁,我丈夫在哀歎他在股市中的慘敗記錄。我呢,就告訴他我最近的節食減肥——我已經多次嘗試並多次失敗。"你瞧,寶貝,"他從報紙的股市版抬起頭來,看著我說,"你是我所做出的唯一翻了一番的投資。"

 

不解風情

太太抱怨先生:"你一點也不瞭解女人的心,總不願意講我愛聽的。"
  先生:"好嘛,你愛聽什麼就提醒一下吧。"
  太太:"至少稱呼得改一改,不要老叫'老婆',叫三個字的,親暱一些的。"
  先生:"我明白了,老太婆。"

 

許願真靈

一對夫妻來到一口許願井旁,丈夫彎腰許了個願後往井裡扔了一枚硬幣。妻子也想許願,但她彎腰時不小心翻入井裡。丈夫驚呆了,然後笑著對自己說:"天哪,真靈啊!"

 

 

愛嘮叨的妻子

       您簡直想像不到,我的妻子愛嘮叨到了什麼程度!她一天到晚,嘴就沒有閒著的時候。去年她去海濱療養了半個月,回來後您猜怎麼著,就連她的牙都曬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k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